努力早睡小暴龙

收留无家可归小狗

高考加油。

明天就高考了。一晃我也就两年过去了,成了大二马上大三的老油条了。
高中真的是一段值得怀念的时光吧。
我记得我成绩高二的时候超烂。年纪垫底。只是不想好好学习。
我是一个偏科很严重的人。
学理只是因为物理勉强比地理好一点。
依旧及不了格。
所以我很感谢小飞。
小飞是我高二的班头。把我从中二的深沼里捞了出来。
虽然现在也很中二。
不过没有当时那个鬼样子了。
和妈妈吵架。离家出走。失恋。抑郁。不想说话。
整个人又胖又颓。
小飞给了我一个希望。一个让我前进的希望。
高三快结束的时候。
我数学很好。化学很好。生物很好。语文也很好。
可是我的英语和物理一直及不了格。
就很绝望。
高考还出了状况。
我的数学满分的选择一分没有。上不了想上的大学。
可是现在的我还是好好的活着。
在经历了我最颓丧的三年之后,我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所以啊。
别被高中生活所束缚。
别因为高考束手束脚。
高考只是一个过程。
不是结束。
你要相信。
你所期待的
都会随着时间如约而来。
相信自己。
高考加油。

评论

热度(1)